close

飯店2

噴霧降溫我最時尚
結婚好夢幻🤵👰

 

台北市獨有的天際證婚-免出國~超大型高樓婚禮

一生之中最重要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結婚,
影后馬斯純在金馬獎頒獎典禮上面說:「媽媽,我特別想結婚這事,你一直都知道。」
結婚的任何一個過中都是獨特獨一無二的,
知名的格萊天漾大飯店特地在飯店的頂樓搭建一個超級浪漫到不要不要的場地,
裡面包含了證婚花門、獨立更衣休息室、證婚儀式司儀台、戶外音響設備、
並有隨身貼心管家服務以及婚禮創意流程的規畫安排,
最High的是場地可以容納觀禮賓客座多達50位(詳細資訊可至天漾官網查詢),
整個超豪華的天際婚禮,讓我到了現場我也舉起大拇指,太震撼了!
讓我都想要帶上老婆在結一次婚說~
2019準備結婚的新人們,強烈建議到這邊參考一下,太讚了。

 

天際證婚還不夠-格萊天漾讓您更幸福

我們的任務就是在證婚花門的周圍設置超細微的水霧,
讓結婚的新人們享受有如國外電影結婚場景般的幸福體驗,
太陽的光打在水霧上就像陽光進入三稜鏡後,
由於光折射的角度不同,於是就會產生色散現象而形成彩虹般的美麗景色,
我相信來幫忙拍照的婚禮攝影師一定都會快門按不停!這次的噴霧系統設置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滿大的挑戰,
精確的掌握風向以及風力的影響是非常重要的,
科學化的去計算使用多大的噴嘴設備壓力以及噴霧量的範圍﹑如果沒有掌控好很可能會像瀑布一樣,
因為過多的水霧會把花門整個包起來,
這樣子新人們跟證婚的相關人員都會被包起來,
反而會讓賓客們都看不到浪漫的I DO 過程,說真的比之前在陽明山花海設置森林噴霧的難度還要大。
很高興業主給我們這樣的機會來挑戰,也很開心地當另類的見證月老,真的與有榮焉。

放上一張在現場調適後,拍出來的視覺。當天沒有太陽~真的可惜

 

多元噴霧降溫設置-0800-820-858(原彩實業免費估價)

arrow
arrow

    噴霧降溫免費估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